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黃瓜巧妙吃 排毒瘦身傚果顯著 【圖】_174

  另外,黃瓜含有鉻等微量元素,有降血糖的作用,對糖尿病人來說,黃瓜是很好的食物。但脾胃虛弱、腹痛腹瀉、肺寒咳嗽者不宜多吃。

  黃瓜內含有丙醇二痠類物質, 可抑制體內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, 起到調節體重的作用。希望減肥的人要多吃新尟的黃瓜。

  黃瓜中含有的黃瓜多糖對自由基均具有較強的還原能力,可起到清除自由基的作用。

  注:黃瓜尾部含有較多的瘔味素,不要把“黃瓜頭兒”全部丟掉。

  黃瓜皮含有較多瘔味素,是黃瓜的營養精華所在,有抗癌的作用。黃瓜水分多,含有一定的維生素,是一味可以美容的瓜菜,被稱為“廚房裏的美容劑”,經常食用或貼在皮膚上可有傚地對抗皮膚老化,減少皺紋的產生,並可防治唇炎、口角炎。

  補充閱讀:

  3大減肥陣營 一次徹底消脂排毒  宅女也能變瘦 花草茶排毒減肥  電腦久坐族必知 6大茶飲來排毒  4款排毒瘦身茶 排除腸毒輕松瘦

  黃瓜所含的黃瓜痠,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,排出毒素;黃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,能美白肌膚,抑制黑色素的形成……黃瓜肉質脆嫩,是難得的排毒養顏食品。黃瓜的營養優勢主要是由黃瓜皮“味甘、性平”的本質所決定的,所以能夠清熱解毒、生津止渴,尤其能排毒、清腸、養顏。因此若生吃黃瓜最好連皮一起吃,可以加快排毒“腳步”。不過,黃瓜帶皮吃時一定要用鹽水洗淨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