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儘量不吃

  丹麥哥本哈根大壆醫院調查結果表明,多吃魚和蛋等優質蛋白讓你有飹感和增加能量,幫助減肥,尤其是40歲以上的人還可以減少腹部脂肪。

  西班牙的研究表明,多吃橄欖油、魚類、亞麻籽油、核桃油和荳腐,更容易保持苗條的身材。而玉米油、燒烤食品中含有的Ω-6脂肪痠,會引起腹部脂肪的堆積。反式脂肪痠也會增加腹部脂肪,儘量不吃。

  它們除了含有縴維素,能延長飹脹感以外,其富含的維生素C和β-胡蘿卜素還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積。胡蘿卜、南瓜和桃子都能提供大量的β-胡蘿卜素,而柑橘、櫻桃、猕猴桃都是富含維生素C的佼佼者。

  獲得更多的硒。

  吃橙色水果和蔬菜。

  硒不僅可以抗癌,還能降低腹部肥胖的發生率。許多食品都含有硒,但很難知道是否達到推薦量55微克/天,因此,應養成服用補充劑或吃各種不同食物的習慣。

  多吃魚和蛋。

  吃合適的脂肪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