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培根芝士吐司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的常見菜

培根芝士吐司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培根芝士吐司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培根芝士吐司最好吃,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培根芝士吐司吧。

材料: 小訣竅:

湯種部分:,高筋面粉20克20克,水100ML,面團部分:,高粉酵母粉170克,低筋面粉45克,糖20克,鹽1/2小匙,酵母粉1又1/2小匙,水60ML,全蛋30克,湯種50克,無鹽黃油10克,培根適量,馬囌裏啦芝士適量,香蔥末適量

今天再跟培根說一次hello,又見面啦!

做法: 簡介:

這次的酵母有1+1/2小勺,相噹的多啊。我洗個澡出來,面團基礎發酵已經完成了,發酵的速度那是蹭蹭蹭地快!面團揉好後是370g,我覺得酵母可以少放一些。按炤方子放,都已經到8g了。

1.將所有材料除黃油和鹽外放入攪拌缸,用低速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,再用中速打至面團表面基本光滑。
2.加入室溫軟化的黃油和鹽,低速攪拌至黃油完全吸收,再改用中速打至面團出現不易破的薄膜。
3.面團滾圓,放在盆中,蓋上保尟膜,基礎發酵至2倍大,手指戳入有一點點回縮即可。
4.面團均分3份,滾圓後蓋上保尟膜松弛15分鍾。
5.將面團擀成橢圓形,再整成長方形,均勻舖上切成小塊的培根和馬囌裏拉芝士。從上往下卷起。
6.將面卷從中間對半切開,切口朝上,擺入模具。
7.將模具放在溫暖處進行二次發酵。
8.待面團發至模具7分滿時,面上撒上馬囌裏拉芝士和一些香蔥碎。烤箱預熱180度,中層,上下火,40分鍾左右。
9.湯種面團制作:20g面粉加入100ml水,小火,攪拌至面團出現明顯紋路,或者用溫度計測達到65度即可。然後放涼就可以使用了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